2006-03-22 12:10:20MAX

誓言.

睡觉前唱终点.
妹问我誓言是什么意思
(原谅她.她才2年级)
我想了好久好久,..
真的不知要怎么解释给一个小孩听,,
我说......我说......
也许..就是保证过.发誓过.
说的一定会做到的话吧............
..............................................
呵呵.呵呵........................
曾经也说过的约定.誓言...
说过要在一起久久得..
现在什么都没有勒..空壳...
..............................................
那一整盒我折的爱心桃.99个.
3.14的礼物.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变成我们告别的礼物.
很清晰的记住.你还来问我3.14是什么?那个白痴样..
我跟你说了..你却说噢..不知道..
又好气又好笑..我回了你句我知道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跳舞机和3T",就去上学了...
怎么这么讽刺这么好笑...
才说久久,转眼间就散了.哈哈哈.....
..............................................
恍惚.恍惚.过去勒..呵呵..
今天22号..都不敢相信,已经过一个星期了阿..
哈哈哈哈.怎么过的这么快...
..............................................








我没变.我一直没变.
变的是你.你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