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2:24:09MAX

嗨.

我想吃..我想吃曲马..
那样子嗨..才没时间去想那一切..
好想吃..................
不然我会痛苦死的..哈哈..........




手机.只存那两条信息..
隔段时间,我会翻出来看看,
我不要忘记你,

你说你不会忘记我,绝对不会,
你说让我不要伤害自己,这是最后要求,



对不起了.我连你最后的要求.都做不到.
我喜欢伤害自己,.我很喜欢.特别是痛的时候.
天天不厌其烦的刻..刻到都麻木了,
好象都没了知觉,不懂什么是手痛,什么是身体痛..







呵呵.........
但我做到了我给自己最后的要求.












就是不要去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