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0:54:50MAX

谁还记得



谁说过FOREVER
谁说过久久
谁说过i will not leave you..
这些话想起来这么熟悉..呵呵..
以前的话.是我们现在的伤口.




想起了那次中午..你对我说,
我在参你,我在参你,我参的人是你,
你说不会再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了,
呵呵呵呵..你知道我那次多高兴吗!!!
真的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真的可以,
好开心..就因为这几句话我傻笑了很久很久..
现在想起来..我都还会笑....




dear.这次真的分开了.
不会再合好的了.真的真的结束了.
77说过.爱.就是抛弃和伤害的游戏.
我懂了.现在真的懂了.
伤够.就要停.我会停的..呵呵呵呵呵呵....
以后.我绝对不要认真去对感情..
不要投入..不要当成全部..
就算分开.痛一下就好.不用这么辛苦..




以为爱.会得到什么..
呵呵..结果是什么..满身伤痕..
我败给自己,哈,好笑死,


8.25 8.25 8.25 8.25
可恨的日子.如果没有那天.
我们不会有开始.不会有结束.
我们到现在都还可以是朋友.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可以打电话........
没有谁喜欢谁,谁伤害谁,
全都因我而起..要不是那次我那样...
呵呵呵呵..也许你现在都还和SL一起,
我也不会去拆你们,

想到就觉得好好笑,我干吗那么傻逼去做那些事,,,
结果又怎么样...笑死了,真是好可笑.....



如果..当初..我忍住了...
我不去面对你...那..现在..
是不一样的结局...
可是都晚啦,,,,,,,,
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你..很喜欢你...
呵呵呵呵..是不是像傻逼??
你都变了.我还在这里留恋来留恋去......




好咯.end了.
以后就不再说什么了...
祝你幸福!这是我最后的期待啦!!
祝你要找到一个很好的人!!...
你们真的可以久久..不要再像我们这样了,,
呵呵呵呵....以后..你会开心..会快乐,
不会再有什么烦恼的了..
加油!!mao!!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