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07:04MAX

PAIN.

听你最爱的歌.吃你最爱的KINDER.
跟YY打电话..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忍了..我忍了..呵呵呵呵..

挂了电话....我真的哭了..忍不住..
好想打个电话给你,,说我想你,...哭..哭到神经..
YY叫我不要听周杰伦的歌..我就偏要..
_Megan 00:27:05
唉..
袮根本就不想忘記祂對不對.


YY.你说对了.我不想忘记.
是我自己犯贱的..我根本不想去忘掉,
去喜欢别人,,,,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赖在回忆里..呵呵呵呵...
不嗨一下真的会死..我不嗨我就要想你,
停不下....我不要..我不要..
那样我会死的..呵呵哈哈哈哈哈.........





真不知你有什么好?又生莫,
又总是那么爱P我,而且一副窿窿的样子,
走路就是摇来摇去..衰型..
只喜欢跳舞机..看了就讨厌......
还真不如按你说的,去找P,会温柔的对我,
会体谅我,会让我,不跟我吵架......就是好过你...
可........呵呵..
走不出................
只要听JAY的歌.还是会哭..还是会想到你...
什么事都需要时间.....呵呵..呵呵......
要是3天我就能忘记你那我就不用去嗨药啦!哈哈哈..
今天轮流听那么多人的安慰,听到都麻木了..
没感觉了..呃呃呃..............................
突然想起那次HIPHOPPARTY那个录象..
马上拿出来看.,,,,,,,,,,,,,,
真是的,你怎么那么窿哒???窿啊塞..哈哈哈.
生莫样..真的好生莫........


按你喜欢那首歌.歌词说的!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呵.呵.
结束吧.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