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58:25MAX

FOREVER LOVE

昨天嗨到没时间哭勒.哈哈哈.
好笑死了.狂吐.吃什么就吐什么.
早上起来又吐了一次..
好久没吐得这么爽了..好爽好爽..

今天一整天..不用读书..
上网上到小.....
呵呵..躲到梦幻西游里去嗨..
最好就是不要停.玩玩玩........
这样就没时间想你.没时间哭了,哈哈,,


那天.割腕的时候.yc说了一句.有用么.
你在痛的时候.就会想起谁让你痛.........

呵呵呵呵..我一直都认为,
只要忙着割手,忙着喊痛....就没时间去理心痛,
哈哈哈哈.........所以我错了,
晚上和xc说话说话.她说,自虐的那些人
是因为不想伤害别人,而伤害自己的吧,所以....才不怕痛
我说不对,,,是因为心痛胜过那种痛,,,,,,
所以身体那种痛,根本就是没有知觉的..
恩.这种解释才对嘛.哈哈...哈哈哈。.....

今天给我明白什么叫悲极生乐,
一直都可以大笑.狂笑..一点点什么我都笑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的也一直笑.呵.呵.呵.



像上次那样.我还是很期待你回来,哈哈哈..
虽然知道不可能..呃呃呃...
连我都很晕很晕..我们真的分了嘛?哈哈..
我们真的散了耶..连为什么散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散了,散了,呵呵哈哈哈哈哈....
疯了哩......一直都是神经神经的笑,
mh.还说爱我....问我有没有机会..
我只说..我没有办法喜欢别人..呵呵..
是的..我没办法..我只可以喜欢你,
天规定的,规定MAX只可以喜欢MAO.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yy和jx分了..呵呵..
妈的..真的是衰气..传到我身上就算了..
还接着YY也.......
笑死了,哈.真可笑!!!!


笑到听到FOREVER LOVE的时候.
真的笑不出了.笑不出...........
然后.就哭勒.呵呵..呵呵。.
还以为我能坚持一天呢.......真是的..心酸..
哭..一点都不舒服..还不如割腕呢..
哈哈..割腕好,曲马好,联邦好,,,,,,,
太好了..呵呵...回归药物世界..哈哈哈....
哭..狂哭好了..现在身边没药可以吃..
痛哭一下也好..哈哈..把鼻涕全擦在你那只小毛驴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一点都不好笑,哈,,




...........................................................
...呵呵.我想你了.亲爱的..
为什么不来叫我..你都总是叫我老婆的..
呵呵呵呵....我们还争着都要做老公......
为什么要分开..怎么老是要分开..
你明知道..每次分开..我都要自残自虐..
我都要伤害自己..吃药嗨死的.....
你明知的..还要这样对我,,讨厌死.........


你害我..呵呵..害我变得很苍白很苍白..
还让我瘦了两斤..讨厌..呵呵..
每个人都说我怎么变得那么憔悴啊..
脸都是白白的青青的..不像以前了,


是啊是啊.吃过那么多药,流过那么多血,
不变白才怪哩!!哈哈......!!




不要再叫我什么不要伤害自己.不要自虐什么的了..
那是我不可能做到的...
不要想你.不要爱你.我已经尽全力了,,
所以不要再给我什么要求了..我都做不到的..


好累好累..停下来就会想你
我不要停,我要嗨..嗨啊嗨.嗨啊嗨..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