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12:36Lotus

說法

P/早知道就穿這件考基測了 哈

失常了 也無法挽回了
分數尷尬地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像骨鯁在喉
說吞也不是 說吐也不是
像打不出嗝
懊惱的氣體 脹滿整個腹腔未達極限無法宣洩
像流不出淚
頑固的表面張力不讓任何一滴水流瀉出來

說板中嗎?
去年剛好可以上 不過今年他媽的很危險呢?
說中和嗎?
算是間好學校呀 不過這頭銜能滿足無謂的虛榮心嗎?
說重考嗎?
也是不錯的選項 不過身心俱疲我還能撐這幾十天嗎?

淑瑩說 沒板中 就第二次
明泱說 沒板中 就中和呀
老爸說 沒關係 便宜就好
老媽說 沒關係 就尊重你

有人告訴我 你考的不錯呀 你該滿足了
也有人告訴我 你考的不盡理想 最好重考

此刻 沒有選擇比太多選擇好一百倍
射手座還真是優柔寡斷

每個人的說法都 值得一試
每個人的說法都 有其可取
每個人的說法都 難以抉擇

還記得陶晶瑩有一次訪問劉若英
他們說自己是「極度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我家好像都是這種人齁?
即使悲觀的設定了考不上的話
卻也樂觀的安慰自己中和也不錯呀
這麼想一想似乎也對呢
失落感沒那麼大了

目前比較偏向明泱那掛
其實我真的不想考第二次
畢竟她也是個有親身經歷的人
她說她當年有只有考到泰山
之後她去私立的拚了三年
才上師範大學

『下一代 我們在 我們在唉聲歎氣 在沼澤裡無能為力
想不到為什麼會在這裡 又想去哪裡
越懂得多越不滿意 越喜歡回憶
看到了背影 看不到自己 路牌也都懷疑
一直走千萬公里 忘記了目的 -陳奕迅 月黑風高』

『孩子們只會貪玩 父母都只會期望 為什麼天南地北不能互相體諒
蟋蟀對著螳螂 有什麼東西好說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好像過去牽著手去上學堂

請你說 我們為何變成陌路人的模樣
請你說 還有什麼比沈默更難堪
難道互相隱藏 就能避免了失望
表白有什麼可怕 請你不怕為難不要拐彎(請你不要拐彎)

屏幕閃亮 兩個人一起看 什麼都不談只敢打著官腔
情侶的晚餐 白開水一樣淡 寧願面對著一部電腦無事忙

情侶都善於說謊 大人都會向錢看 為什麼天南地北不能互相體諒
蟋蟀對著螳螂 有什麼東西好說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好讓我們重新認識別隱瞞

請你說 請你說出心裡難以承受的傷
不能說 除非我們早已忘記了愛的力量
聊天只能假裝 表情需要勉強
何必把這種遺憾 帶到未來的天堂 -陳奕迅 Shall we talk』

這兩首歌詞都是林夕寫的
他不只會寫K歌之王 愛情轉移那類的情歌
也對這社會觀察的巨細靡遺

身陷在沼澤裡我們也無能為力
只能屈服 只能去適應

有時候跟父母溝通也要圓融點 舉一些好的例子來佐證你的看法
他們會更相信你想要的學校
也許基測完也會是親子關係的轉機吧?

好吧 留條後路吧
先申請入學和第二次
再仔細考慮吧
這種決定可事關重大呢:(
jolin 2008-06-06 21:24:05

樓上的樓上那位.....身為你的好朋友..我以G老師的身分...只能說....跟著感覺走= =....畢竟..偶也訴過來人阿=ˇ=

版主回應
哈 擲筊比較快
由神明決定也不錯呀
2008-06-07 00:35:25
社長 2008-06-06 16:26:06

我也雖小= =
236~~
看來第二次跑不掉了
呵呵

版主回應
我應該也會考吧
不過這次要抱持輕鬆的心情
上次搞的太緊張了
連早餐都吃不下
一緊張什麼都不會了呢:(
2008-06-07 00:34:06
燚興 2008-06-06 11:26:27

唉~ 選學校..... 我昨天在考慮學校 分數雖然還不錯 但是明德很危險

然後說他要聲明得跟聲請海山............ 之後我就跟我們補習班老師說 我高職躍升請海山 他說海山一定上 不如先生請因歌再去登記海山
今天...她又說她不想職生了 我整個失落
我現在陷入到底是要讀哪裡的問題
我到底是要追隨愛情 還是放眼未來 很悶

版主回應
未來吧
畢竟愛情也不會只有這段
有時理性得壓制住感性的妄想
像是這時候
也許醬是很現實啦
不過 你懂的
2008-06-07 0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