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12:39Lotus

繼續

《張懸-繼續》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回家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好讓我明天還能夠有夢
還能夠有夢
我一個人一個人在流淚,我一個人一個人親吻寂寞......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不想像秒針、分針和時針,
漫無目的機械似的規律過生活,
能不能有點變化呢?

不要給我未來會怎樣怎樣的理由,
未來不可預知,
即使是下一秒鐘,
還是一樣遙不可及,
摸不透它的雛型。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在我疲憊的時候。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在我無力的時候。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給我一個繼續的理由......





上一篇:Exam

下一篇:運動會,打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