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1:38:53

手養



























我抓一下






















哈哈 腦殘

感覺好想打幾篇文章 打多點字

但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 =

生活都過的沒意義

有活膩的感覺 沒新鮮感

但也不想死 怕痛 哈哈



最近變的超色

想轉型為普通國中生

但好難喔= =

上課聽到一些字眼 重複念一遍

就變的好色 哈哈



昨天是情人節

真倒陽ㄟ

大哥他說他好累 不想過情人節

因為他說他變妻奴

天天往外跑 

我都覺得他好幸福 真好

但是他說到一句

摳摳會變少

我瞬間能體會到 他真累 冏rz

哈哈 大哥應該不知道我報台

看到別亂想阿 = =他只是我網友 -ˇ-



好想一直打字 沒靈感

不打了 淦= =

無聊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