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23:01天尋

考慮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大概是八點出頭的時間,阿華跟張去ㄍㄧㄥ尾數回來電裡,
阿華就問我說:下禮拜四要不要去夜店,他同事找他們去的,只要八百塊。
我說:要考慮一下,因為還要花到錢,想要趕快存錢買車,不太想再去花錢了。
阿華又說:超哥也會去耶!!我的心理就想說:畢業典禮那天,本來打算要去夜店的,
後來,好像大家都不想去,所以,就沒有去了,超哥好像每次同事找就會去,我找的,
就幾乎都會推辭掉,整個就是很無言...=口=...雖然,我也滿想去夜店看看的,
沒有去看,所以,每個地方都想跑去看看,見見世面也是不錯滴~!不過,有些不好的地方,
還是不要去為妙,不然,惹的一身腥,那就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