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52:39天尋

人生第一張

昨天答應朋友要幫他代班,他有事要跟他女友橋,我就答應了,
他又說,感覺明天有什麼壞事情會發生,還說他很準,
我就說該不會是我犁田吧??沒想到,他的感覺對了,
的確,我在中正路根智樂路交界的國光國小大門口被警察攔下來,
他拖了我十幾分鐘的時間,還送了我一張單子,好像簡稱罰單喔,
聽說,好像1800還是3600喔,整個懶趴火就有點上升了,
第一趟經過的時候,沒有看到那裏有警察,第二趟的時候,
沒想到就有兩個死警察站在那裡,他馬的紅綠燈也擺這麼近,
我只看到第一個紅綠燈是綠燈就過去,沒看到第二個就在不遠前而已,
就衝過去被攔下來了,死警察這個死要錢的,抓賊辦事就不利,
只會抓無辜的市民來開刀,真他馬的死沒屁眼的王八羔子,
最好壞人趕快再去殺警察,多殺幾個以事緊告,讓警察不要這麼死要錢,
人民就困苦了,賺的錢也不多,開也不會開便宜一點的,
一開就開這麼多,賺一個月也才沒多少,開下去3分之1的錢就沒了,
抓個幾次我就白賺了,那我幹麻還打工,不如在家裡辣涼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