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02:56天尋

又是個怪夢...

今天十點多被吵醒之後,刷完牙又不小心跑去躺著睡死了,沒想到這個時候,
就給我做夢了,每次只要睡回籠覺,我就會做夢,不是惡夢就是奇怪的夢...
這次做了夢事有關於,我常去的那間飲料店的妹妹,剛好是我欣賞的類型,
夢到我跑去飲料店買石柳紅,剛好店裡只有她一個,我就叫她出來一下,
沒想到她走出來之後,沒想到就換到另一個場景,好像是在火車上,
我就抱著她坐在我的腳上,我就問她說,妳現在讀幾年級呀??
她跟我說國三還是國一的樣子,我就整個嚇到,就起床了= ="
整個很無言,國1還國3而已...嚇嚇嚇死我了...囧
不過,這只是夢而已,不過,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就整個很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