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35:37阿囍

員林遊__*與白濫麻吉-秋宇

出發出發 離開醫院 恩 當然先吃飯

哈 記得員林公園綠茶有可愛的咩咩 我就問了順仔

但順仔說 要賭運氣 因為他們常常換班 換店 兩邊跑

所以 我不管 我要賭運氣 爽快 去了

是她 那個正咩 還是一樣正

____(高高的 臉很白 可愛 頭髮燙的很可愛 缺點是 胸部 有點平!!!!!))

哈哈 車一停 就在偷看了 我看著她 她害羞了

下車 恩 買飲料 哈哈 秋宇很姬芭 一直說

ㄟ 咩咩 他說你很可愛 __(指著我__)

她一直偷笑 低頭 很可愛

雖然我很爽 但這樣感覺好怪 哈哈

我一直尷尬的說 別亂說臘 哈哈哈

接著秋宇一直亂他說些有的沒的 她還是一直笑

要走了 她看著我們 秋宇說掰掰

哈 她開心的笑了 我也跟她掰掰 好爽 第一個 成功 認識的第一步完成

接著 去找東西吃

順仔說 吃四海遊龍 很好很好

去了 沒注意服務生 只看到店裡兩個 大概25.26歲的超正大姐姐

恩 真的好正 但是她太成熟 我不敢看她 我選擇背對她的位置坐下

但是我一進去 她還是有看我一眼

吃吃吃 一邊吃 秋宇跟猴子說

ㄟ 後面那個一直在偷看你 我不相信 我就看了

挖 真的 幹 好爽 大姐姐 我想認識你臘__(當時心中吶喊著...__)

接著 靠八 原來有一個服務生也很可愛

捲捲的頭髮 白白的臉 圓圓的大眼睛 身材 不用說 一級棒

少說 C.D 哈哈哈

秋宇又開始白濫 但是他這次真的有小認識 因為那女生以前也是員農

秋宇說 ㄟ你是不是員農的 我以為秋宇亂說 結果女生說 是阿

但是我沒印象你是誰 哈哈

總之 開始聊天了 哈哈 很開心 又認識一個正咩

秋宇還戲弄裡面的 胖妹 說 咩咩 你好可愛喔

靠 那胖妹瞬間害羞 低頭靦腆的笑著走開

接著又玩弄阿婆 阿婆 你皮膚好好喔 幹 我會笑死

阿婆說 是你太黑 哈哈

吃飽了 走了 離開那邊 秋宇說想吃檳榔

哈 找了間員林唯一 漂亮的 檳榔攤

秋宇拉開安全帶 我說不用臘 他會拿出來臘

他只說 哎呀 你不懂臘 看我的

就走進去 __(我記得 檳榔攤不喜歡給人家進去 怕小姐危險))

秋宇進去了 我看他們在對話 不知道說什麼

後來 有感覺說說笑笑 好 秋宇出來了

杯子忘記拿 檳榔西施拿出來

然後靠著我的車窗說 挖 好可愛喔 這女生的車拔

秋宇說 是他的阿 他就看我 我說 我是女生阿

他說 那我檢查 那不就變性 ,我說 車禍斷掉 不是變性

他說 挖 車子愛心的又粉紅色真的好可愛

我說 你又沒要坐 又沒要陪我們出去玩

他說 坐不下臘 太小了 哈哈

接著笑一笑就要走了 秋宇就說 掰掰 我們也跟他掰掰 他笑著也掰掰

走了 猴子 順仔 我

頓時發現 幹 秋宇 真的很行

什麼女人都可以把

正咩 胖咩 阿婆 太太 檳榔西施 護士

都趕虧 都趕亂說話 哈哈

你真是猛 我真是輸你一大截 如果我有你這般膽量與口才

不知道又多認識幾百個正咩了 秋宇 我要向你看齊

接著 回順仔家

路上一個小路口 一台206c.c開超快想衝過去 猛按喇叭

我跟他 差點撞上 都急停 他沒動 我沒動 只差一點點

我車停住 他也沒走 秋宇大喊說 幹你娘勒 塞家緊係勒殺小臘幹

只見對方少年仔 低頭 不動 我也不動

想必當時他們一定很怕 我們如果開車門

我想他一定會加速逃走

誰叫秋宇穿的就像流氓 臉也像流氓

但事實上 他就是流氓 好 我開往前 我們都看著他們 他還是不敢動

我們就離開了 __(我真的被秋宇嚇到___哈)

到順仔家 繼續練鼓 哈哈

玩玩玩 累了 準備回家了

在秋宇去花壇 他去找人 我們就走了 去花壇找余大哥用車

回家了



秋宇真是好笑 跟他出門 笑一整天 哈哈哈哈 超白濫 超衝 超敢作

愛死你了 麻吉





上一篇:體檢

下一篇:員林結論

 小 希 2007-05-09 22:41:40

傻眼
小橘幾乎每則都回應

版主回應
因為我跟小橘

有特殊關係.....
2007-05-09 22:44:22
mazda姐姐 2007-05-09 01:16:08

臭弟

公園綠茶的薯條很好吃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好 下次吃吃看
2007-05-09 14:46:26
橘子 2007-05-09 00:12:15

阿囍喜歡自己出動...
這樣才會爽....

版主回應
不是這樣

我是喜歡 有種的男人跟我一起出動

因為他可以逗正咩給我看
2007-05-09 0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