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38:12∮Just"da♬

這樣子的家庭?

呵呵~~~

我了解了呀

有錢是萬能的 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媽的....在你眼中 錢是多麼重要?

比自己的小孩重要嗎?

媽的勒 為了錢把小孩罵成那樣?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心裡是怎麼想?

錢再多能怎樣? 你比較像往物質生活?

沒錯 每的人都愛錢 我也不例外

但是你因為錢把自己小孩講成這樣 你不會不好意思?

一個人工作 是多厲害?

當初是誰叫我辭職的? 說我賺那一點錢很稀旱?

限在沒錢在那哀哀叫的是甚麼意思?

我課業沒顧嗎?

我討厭你們的生活水平

我想考大學 想考四技二專

你們很厲害呀 在那給我漏油?

說我考的上嗎?

原來我生活 課業壓力不是你們給的還有誰?

整天錢錢錢的?

有錢了不起? 沒錢不是人嗎?

活的自在就好

你們幫哥哥安排的工作,他做的不開心

你們硬要他做 然後做不好 你們再來怪他?

我受夠了你們....

在你們眼裡 我們這些又笨又沒用的人是甚麼?

整天拿外面的小孩來比

阿是怎樣? 外面小孩就比較好 比較聰明?

你不會自己去生一個?

聰明人了不起 會賺錢的人了不起?

你們只會用高水平來看我而已吧

打工 我也想去打

是誰叫我不要打的?

你們不覺得自己很矛盾嗎?

有錢時叫我好好用功 沒錢的時候 就在那唉聲歎氣

這樣的家庭模式 會有溫暖?

你知不知道我多麼羨慕別人?

那些不會用課業來衡量你的未來的家人

你到底懂不懂?

考上大學的人 畢業有工作做嗎?

是你比較了解還是我?

誰不想好好努力 誰不想好好賺錢養家?

但你太過度了

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

但是你的好漸漸變成我們的壓力

課業不好你會罵 是誰造成?

是我沒用功嗎?

假日我想好好休息,是誰叫我去幫哥哥工作?

你有沒有想過 我功課會這樣是誰害的?

是誰在學校認真聽課 你卻沒看到

就一昧否定我?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回到這一個你們所謂的"家"

上一篇:算甚麼

下一篇:沒大學就不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