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6:12:58∮Just"da♬

笑掉大牙

唉....
當上環保之後
才知道尚奶奶以前為何那麼生氣了

每次說打掃完,我必須檢查才能回家
多少人遵照這些規定
我想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自從上次安妮跟我說:好像當上環保都一定會生氣吼?!
我很想說大概吧

真正打掃的有幾位?
真正願意配合班上的有幾位?
你們如果做的好,我會在背後說打掃打掃嗎?
你們如果做的好,我會說檢查完才能回家嗎?

如果我做得不好,我可以虛心接受
如果我做得不好,你們可以給我意見

但是偏偏沒有...私底下說甚麼我不在意..
或許是真的哪裡做得不好
但是要求你們做事情不過分吧
是真的需要你們幫忙才會要求吧...

一個一個擺臉色給我看,難道我還藥低聲下氣的說請嗎?
抱怨! 沒錯 我是抱怨...讓大家不爽
但如果我的抱怨可以讓大家在搬上環境上大大進步
那我寧可讓大家不爽我,我也不願意在大家放假的時候
大家來學校愛校

如果你們喜歡愛校...你們盡量不做事...
我相信大家自己知道結果是甚麼...

再這我要嚴重聲明一個人
如果你不爽我
請妳直說謝謝~~我喜歡別人在我面前直說
我這個人做人坦蕩蕩...不怕你傷我的自尊...
這個環保職位,你看的不爽 我也做得不高興
你喜歡的話 你來做做看
我來扮演你的角色
但如果是你自己做錯事又不願意打退堂鼓的話
請你慢慢的在那自豪吧
我看你的整潔工作你也不喜歡
沒關係,輕鬆的你不要
我可以幫你換...
想要哪一個 自己提議吧

上一篇:出爾反爾

下一篇:算甚麼

迪太太♥ 2008-01-23 12:32:44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