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20:06∮Just"da♬

跨年

前天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要度過這一年,迎接新的一年
讓我很開心...
在學校
跟納豆聊了一些心事
謝謝你聽我的抱怨,讓我明白了很多事
跟著她出去 有些尷尬
我也不想說那麼多了
吃飯,我們在異人堂吃飯
吃了一小時 很厲害吧?
後來打電話給小祥ˋˇˊ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硬要有正妹
哈哈
跟我一樣要有正妹
到了現場
大家走散了
跟著納豆走到舞台前面
藝人的臉非常清楚
戴愛玲 腿非常美
我前面的人 非常白目
一直丟東西,我就在後面一直跟納豆唸說白目白木的
後來高潮是有一個阿嬤 直接走上舞台
超級酷的
我都沒這種膽量
中間有很多很多 在這就不說了
5 4 3 2 1 0 新年快樂
並不覺得怎樣
跟著納豆去吃飯
吃個飯而已,被別人笑= =
有那麼好笑呀
他們要回家了
找不到人陪我喝酒散散心
打電話給小祥
他說他要夜遊 要開車沒辦法
只好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跟著納豆 阿琦亂晃啦
晃到吉祥 凱悅 大麥
到了大麥 去WC一下
阿琦出來流鼻血
= ˇ =我很傻 還叫他擤出來
夠笨吼
太想睡了
就跟阿琦他們道別
坐著小黃 回家
累死了
睡了15個小時
很爽
祝大家 新年快樂呀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瘋狂理髮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