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8:55:07∮Just"da♬

早上事件

今天早上

興高采烈的去接朋友上課

一接到他

她說他要騎車

OK

車就給他騎了

誰知道....

快到他們學校的路口

他沒看好距離

就把別人的後照鏡撞下去

當場我很尷尬

拼命跟車主SAY SORRY

然後....

要左轉時....

又差點撞到= =

後來那位車主很白目的說了一句話:撞到不用說對不起 (台語)

幹!!我就說了咩

在那兇屁阿

更何況,你停車的地方是摩托車停靠的地方

有駕照的人都還不知道

然後....

我們綠燈了

準備轉進去基商的路...

那位車主跑過來

把我抓住

我整個火起來了...

他看著我,我用瞪的

她還馬上轉過去勒

糙俗仔

是誰叫你碰我的!!

車子被撞是我撞的嗎!?

後來就把我跟我朋友抓過去講話

她的車子被刮到一咪咪

就在那靠北一堆....

還要我朋友賠償

賠償是沒錯

怪的是....電話 手機都給他了

她跑來記我的車號

是怎樣!!

整個很不爽

後來他講完之後....

我就載著我的朋友去學校

= =一路上拼命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過了

都幾年朋友了

你會認為我那麼小心眼嗎!?

我還擔心你被妳爸知道你就完了

一直說....

整個很不爽

車主阿

你明理一點ㄚ

上一篇:不高興

下一篇:整個夠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