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08:10∮Just"da♬

醜小鴨!?

死壞壞

今天上體育課時

原本打籃球打的好好的

後來...

怎麼大家都跑到樹下面休息

後來我也不打啦

就去底下乘涼啦

後來壞小姐說來玩個遊戲

就我一個男生跟他們那群瘋婆子一起玩

哈哈

也不錯啦

後來就決定玩老鷹抓小雞

後來就玩玩玩

玩到後來有點累

就幻遊戲

玩紅綠燈

也一樣

玩玩玩

玩到下課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壞小姐在那裏笑個不停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我在玩老鷹抓小雞時

動作很碧姬



蝦咪醜小鴨

我可是....

高高在上的老鷹呢

你這個馬桶刷小女孩

ˋˊ

有空在去跑個幾圈吧

上一篇:真現實 ˊˋ

下一篇: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