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54:43∮Just"da♬

星期三症候群

我怎麼了

每到七期三下午

我心情就開始差了起來

是因為我管理不好吧

或許上課時要讓他們喧嘩

讓他們繼續吵

是這樣嗎!?

答案是....錯誤的

每當老師看我一眼

我就覺得

我小老師當的不好

每當你們開始吵

我就覺得

是不是該閉嘴了

今天我也找邱邱幫我管一下

也管了

你們不懂自愛

要我點名你們才會安靜

不想讓你們難堪

你們卻讓我難做人

是的

我不該勝任這個小老師

為什麼

我管理方式不同嗎

我盡量放低身段....

你們愈來愈得寸進尺

不錯!!!

下學期我不再是任何幹部了

是不是可以換我來吵了

讓你們知道

什麼叫做哭笑不得

上一篇:大掃除!!

下一篇:心情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