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43:02∮Just"da♬

一點點就好

我想要的是你曾經給我過

我想要的你也給我丟棄我

我生氣 我難過 我哭泣 都是因為我想要一份同等份的愛

你說過 我是最會體諒的小孩

只是....每當我事情做錯...

永遠是我的錯

說什麼我是體諒的小孩...

在我心裡

或許一點份量都沒有

當我眼淚流下來

你才真實感受到我真的難過過

是不是要我以血證明我是沒有錯

是不是要我以血證明我沒有對不起你們

做了那麼多

相對的 痛的也越多

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沒有了我是不是生活會比較有光彩

沒有了我是不是讓你頭不再痛了

我會試著從你以前疼愛我那顆新慢慢走出來

我會試著讓你慢慢希望你有我這個小孩

你說....

你說....

也試著不要那麼霸氣 聽我說

來不及了!!

關懷...

其實都是唬人的!!

上一篇:多管閒事!?

下一篇: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