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1:38:08∮Just"da♬

戒煙!!你再屁一點

YUKI先生

你給我節制一點

你的謊話委免說的太多次了一點

你給我聽清楚

我不想因為你而被蓋上一個退學的章

你最好自己明白你交的朋友是不是好的

如果你覺得你那些豬朋狗友是你的"知心"

OK

我跟你的距離會漸漸拉遠

你說

你的"知心"在撤所吸毒



我說要跟教官說

你盡然罵我

OK

你對你朋友不仁

就別怪我們對你不義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對你那麼好得到的是什麼

是背叛

你說不在抽煙了

那你現在抽的是什麼

叫你不要去"把風"

你硬要去

應該不只把風吧



你在騙我試試看

別什摩都以日本人來當藉口

日本人也是人

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任何例外

上一篇:情緒轉折

下一篇:朋友該如何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