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39:30

HUG(擁抱)

在中:我也想成為妳房裡的床一天 更溫暖更柔軟 擁妳在懷裡哄妳入睡
合:小小的翻騰
有仟:妳細微的呢喃 就連夢裡的惡魔我也可以打敗
在中:沒有妳的日子我該如何渡過
合:妳到底有多愛我
在中:我實在很想知道
俊秀:想成為妳抽屜裡的日記本
合:把那些無法得知的妳的秘密
俊秀:放在我心底 不讓妳察覺
昌珉:我也想成為妳的貓咪一天 享用妳給的可口牛奶和待在妳溫暖的懷念
合:頑皮地扭動身體
允浩:得到妳可愛的吻 我好像漸漸地感到有些忌妒
有仟:這就是我的心
俊秀:只看得見妳
合:不論是誰 或在哪裡
俊秀:我也只會望著妳
昌珉:一天就好
俊秀:想成為妳親密的戀人
合:這樣就可以聽見
昌珉:妳的驕傲和挑剔
俊秀:為了妳
合:In my heart in my soul 雖然解釋這就是所謂的愛 還是會覺得尷尬 uh uh babe 想把世上所有的東西都給妳
在中:即使是在夢裡
昌珉:這就是我的心 即時只能守護著妳
合:也很感謝 也很幸福
俊秀:雖然我有些不完美
合:(有些不完美)
在中:無時無刻在妳身邊
俊秀:(在妳身邊)
在中:以妳戀人的身分存在著
合:想將妳緊緊地抱在我懷裡
在中:有如變成化石般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