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01:34惡鴉

2007(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嗎?如果真是我的,為何要讓我離開你後在遇到你?


你是我的嗎?你我兩人的枕邊早已睡的是別人.


該忘記的我早已忘記,為何又讓我跟你在近處四目交接.


這個機會跟緣分我都不想要,遇見你的前天我是想你,跟你相對望後我是恨你.


我們都守著自己內心的規章,任誰後悔都是自己挑選,誰也沒有怨言.


最後我想問你,請問你還記的我嗎.................






從經過一眼,到最後同床共夢,我相信我的努力,以及你的選擇.


如同夢一樣,但是我卻觸碰的到你.我很高興也很慶幸.那你呢?能告訴我嗎?.


對你對我所作的,我都接受,沒有其他的想法.只希望在一起一天就是永遠.


這是我的目的,就是我本來想要的結果.沒錯,我是故意要將你奪來的.


你應該很清楚我的心,你應該很清楚我們的模式.


老天安排我這個時候出現,就是要我延續下去,接替他的位子.


我作的一定比他更好,因為我是取代他的最佳人選.


面對了我,你任何的事情都不必想.我會給你新的樣子,給你好的生活.一切都是!


也許我陪你的時間有限,或許我沒法天天伴隨著你.但只要你說,我就一定照辦.


跟你的相處我很快樂,與你相愛讓我很high,反正我是要定你了,你是我籠中的寵物?我是你陷阱中的獵物?都不重要.

我們一定隨時隨地都很愉快.我們會一路平順的走過.時間再長我都陪你.











=====================================================================
後記:
這幾天一直下雨,相信台北也差不多.最近一直看著回台北跟羅東拍的照片.
有美食的,有人物的,有美景的.都很棒!!


最近沒事情,突然有點靈感,想寫文章!這樣算是物極必反嗎?
其實之前一開始文章很多,到現在一年只有發一刊,對很多網友覺得有點虧欠.
所以我一有空就要快點弄點新的意念來給諸位.這樣才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


今天又發出了這刊,感覺對自己很過意的去,心情也開心.


這幾天迷上了網路購物,一直亂買亂買.總喜歡貨物到時,自己拆封時的快感.咳...........
不過說真的網路購物步驟,我常常忘記,很是糟糕.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增加記憶力嗎!!哈摟,知道的要密我啦.





{照片簡介}地點台灣宜蘭羅東,北成的一個朋友家外.
自拍,使用三星D900手機拍攝.很憂鬱的雙眼,
似乎要傳達某種訊息...




2007.3.26星期一(雨天)[福建漳浦]永和足浴




/~↘弌個&#3117 2007-06-24 18:09:55

◎笹琾褆袽茈虗伪.
◎揭吓偭具峩们咫褆騩僵.
◎社會夲s`袽茈黑暗.
◎峩们侑什么资格軰慯.

-★-━━━━━━━━━━━━━-★-

yuki 2007-04-27 02:32:40

那你把她的心真的找回了嗎?最重要是你自己開心!!
你比我想得開,我相信你比我更開心!我BB快出生了...我好開心..我想和你分享...

鷺島小新 2007-04-21 01:30:24

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