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33:03酒鬼

愛還可以在燃燒嗎

天氣好寒冷~~~

還記得過去把你抱在懷裡~~~

那溫度卻是如此溫暖~~~

我慢慢頹廢~~~

我試著學習自己一個人走~~~

但...

我卻做不到

曾經說過的承諾

似乎已經不存在

是風? 還是流水?

怎能這樣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我知道...

跟我在一起的日子不是如此好過~~

世事的阻撓~~

讓我沒有時間陪妳

我不得不承認...

我不是最好的倚靠

我也不是最體貼的男人

這些日子....

妳太辛苦了~~

如果妳覺得分開能夠讓妳自己更快樂

就讓我來補償妳

讓失戀的痛苦...由我來扛..

只要妳能快樂的去面對妳的選擇

那...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果



等待...

或許是很漫長的路途...

但...

只要妳一個微笑

這已經不再重要...

現在的我只想等..

等到妳重回我的懷抱

我知道這機率不大

就算是百分之99.9的機會會失敗

一句話~~~~ So what?!

還有百分之0.1的機會不是??




妳不知道吧~~~

我學會了喝酒~~

也很慶幸妳不知道

說過了...

失戀的痛苦由我來扛

而且再說妳已沒了感覺

我有好多好多感覺想讓妳知道~~

但...

妳總是不知道

因為我會用盡全力...

讓妳覺得...

妳做的決定...是對的~~~~


朋友們~~~

在學校~~

我始終是個開朗的小夥子~~~

對吧......

下一篇:為什麼....

天空 ( ♥ ) 2008-01-01 16:07:24

開心點
也許很傷很傷
但是他不懂珍惜
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個體
不一定要兩個人組成的幸福才完整ˋ
想開點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