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10:05:00IVAN

我不懂

現在到底怎樣勒
我真ㄉ不懂
你不跟我說
只在那火
有這ㄇ誇張ㄇ
因該說
這東西我在1月中就 知到ㄌ
如果我要稿破壞
因該早就給ㄊ傳出去ㄌ
還要等到3月多才傳ㄇ
你一直口口聲生ㄉ說ㄊ人很好我傷害到ㄊ
你有想過
妳跟ㄊ在一起
我在那難過
是誰傷害到我勒
現在跟妳說一堆全都是廢話
因為你有先入為主ㄉ關念
不是不想跟妳說
只是
說ㄌ跟本沒有用
是不是要等到妳跟ㄊ分手妳才懂得妳到底在做啥
我無意去傷害妳跟ㄊ
只想懂ㄊ對妳怎樣
但ㄊ看來不是那ㄇㄉ好
幫妳看清一ㄍ人
沒想

得到妳這ㄇㄉ不諒解
看到妳火成這樣
我只能在那被妳罵
罵ㄉ狗血零頭
還是要被罵
不懂
認是妳這ㄇ久
你居然可以這樣為ㄌㄍ女ㄉ跟我這樣
我人品有這ㄇ差ㄇ
妳現在好巷沒啥理志
如果跟妳吵
我就跟妳一樣沒啥理至ㄌ
只能說
你要自己想開
否折
我說在多
我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