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09:18:00IVAN

真ㄊ馬ㄉ我又是壞人

馬ㄉ
都分ㄌ
你可以稿ㄉ我很壞也不easy
why 要變成這樣
明明是白ㄉ
可以稿成黑ㄉ
妳們狠
不要讓我有機會去笑妳
馬ㄉ
說啥
(以前ㄉ我  太白蚩  居然會選到這種人...._--->  msn ㄉname
馬ㄉ
那我就那ㄇ白癡ㄇ
出鬼ㄉ人都可以講ㄉ問心無愧
重點來ㄌ
我沒有故意去套小t啥譬話
馬ㄉ
ㄊ那朋友自己說ㄉ
怎ㄇ稿到最後
我就範見
你不要到時有地3者在那哭
你真ㄉ不夠冷靜
可以聽別人說ㄉ
來段定
也不問我
你屌
認是這ㄇ久
可以被人這樣
算我白認識妳
本來想
妳跟ㄊ在一起
就這樣
跟ㄊ聊也是想任是ㄊ
我種不能用我msn去認是ㄅ
誰鳥我呀
稿半天
會被妳這樣想

你ㄊ馬ㄉ有種
給妳5年
5年後
我要妳自己說
你後悔  馬ㄉ
火大
在國外也能被抹黑成這樣是怎樣
等我有一天
我會板回這一成
你屌
馬ㄉ




去你馬ㄉ幹幹幹幹幹
沒這ㄇ火
你可以把我用ㄉ那ㄇ火
但妳真ㄉ很笨
沒見過這ㄇ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