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1:16:00IVAN

i don't know how to do

我以經不知到該怎ㄇ半ㄌ
整ㄍ覺ㄉ
ㄊ馬ㄉ
還有一ㄍ月多才回tw
但我覺ㄉ
i need u
我不喜歡聽到你題ㄊ
更不喜歡看到ㄊㄉ留言
看到會想砍人
你總是對我說
順期自然
這答案聽ㄉ不是很爽
我快不知到該怎ㄇ做ㄌ
我喜歡妳
喜歡ㄉ很單純
唯一不單純ㄉ是
有ㄌ一ㄍㄊ
那真ㄉ是
讓我不知到該怎ㄇ做ㄌ
在國外ㄉ我
想法真ㄉ很直
不知到怎樣讓妳我都好
我希望我是妳ㄉ唯一
但妳永遠不會懂
***********************
你問過我我有沒有報台
haah
我回答沒有
這是我ㄉ報台
但我喜歡ㄉ人
永遠不會知到
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