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7:30:00IVAN

不知到該告興還難過

心情因為妳而高低起扶
等妳等ㄌ一ㄍ晚上
不過你還是下去睡摟
今天ㄉ我
直接說出喜歡妳
也說出
我不覺ㄉ我比ㄊ差
更了當ㄉ告訴妳
給我機會好ㄇ
我不會覺ㄉ我不行
也不會覺ㄉ自己比ㄊ差
**************************
聽到妳最後ㄉ兩句話
讓我覺ㄉ
我要等ㄊ跟妳題分手我才有機會
是不是我一定要等勒
我不想要這樣子
但我說過
我不會give up
等著
我沒這ㄇ認真過
至少除ㄌ我ex以外
妳是令一ㄍ
你永遠不會知到
我認真只因為妳
我快樂我難過都因為妳
**********************
希望妳懂
good 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