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4:34:00IVAN

心情怎ㄇ可以這ㄇdown勒

馬ㄉ
怎ㄇ可以心情這ㄇㄉ給ㄊ不好勒
我不該做蠢是ㄉ
整ㄍ覺ㄉ
是不是聊一聊就好勒
我很獻目ㄊ
居然可以跟妳聊ㄍ不到幾天
妳門就一起
整ㄍ覺ㄉ
why why why
我是不是該stop ㄌ
我覺ㄉ感覺來ㄉ快去ㄉ快
希望這次也是
但我覺ㄉ
心情好down 呀
怎ㄇ會這樣勒
*************************************
逃及及說ㄉ
愛很簡單
但我覺ㄉ
一點都不簡單
我是白癡
那是我ㄉ 結論
*******************************************
妳ㄉ好

ㄏㄏㄊ懂我董
但我多希望
在妳身旁ㄉ是我
不是ㄊ
妳門沒見過
我這樣
算地3者ㄇ
教教我該怎ㄇ作ㄅ
我很該死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