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5:55:00IVAN

第3者??!@#$%%

ㄏㄏ
怎樣算地3者勒
大家有看法ㄇ
機本上ㄏㄏㄏ
兩ㄍ人如果互想算喜歡
但沒見過
只在網上談
and 有ㄍ也在網上談ㄉ也喜歡那ㄍ人
算地3者ㄇ??!!??!
有沒有人有答案勒
----------/////////******
我不想當地3者
因為
我之前
也被第3者稿
是怎樣
生活離不開這ㄍ
我愛ㄉ
離開ㄌ我
現在一ㄍ我喜歡ㄉ
又稿來這樣真ㄉ是.......
*********************************
愛一ㄍ人
不一定要
不折手段得到ㄊ
重要ㄉ是要快樂
或許妳門沒有在一起

要快樂haha
*******************
ps
我是文盲
在高中時
我傳紙條給我ex
我把垃圾
寫成
樂色
真ㄉ是文忙h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