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2:17:53安安

親愛ㄉ...

午安阿!!!寶貝....

 

今天你要去阿姨家不能陪我耶!!沒關西啦....今天我沒有要出門 會乖乖ㄉ在家裡等妳回家ㄉ

愛妳..妳要小心唷..要穿多一點衣服耶..會冷唷(老頭子又在囉唆)

昨天對不起啦!是我在無理取鬧  對不起>"< ...愛妳..我ㄉ林小姐

這幾天跟你講電話講到快要一點了...那你這麼晚睡,對不起唷..不過今天不能了唷..

明天要上課..我們要節制一點..哈哈..妳ㄉ電話費繳完了嗎...

妳給我看ㄉ影片好好笑唷...我們ㄉ小女兒好可愛唷(是別人ㄉ小孩啦!!安安都說是我們ㄉ小女兒)...唱歌好好笑唷..可是就是沒你說ㄉ那個影片..

以後我們也要生一個我們自己ㄉ女兒唷...愛妳寶貝

愛我這個懶骨頭嗎???

 

上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