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50:33晴兒

相信

在無名的網誌上發佈了你向我求婚的消息

我很高興,終於能和大家分享想婚的心情與喜悅

只是一方面又擔心,婚事並沒有那麼明朗

會不會家人又不同意

 

有時候覺得我們的婚事很乖舛

家人因為你的體型而反對,當然我知道這只是主要原因之一

為什麼家人要反對我選擇的人

當然一切都是 "為我好"

 

為什麼我們的婚事就不能順順利利呢!?

一定要這樣繞呀繞 繞呀繞

想到這兒就不免垂頭喪氣

心裡一陣陣難過

 

聽到我媽說:我爸說回來要看你瘦多少

我有點怕

怕又是一樣

真的很怕

 

我沒辦法去做什麼來改變這個爸對你的考驗

我甚至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讓情況好一點點

 

但在思考了過後

我覺得我要選擇相信

這一次,我要選擇樂觀面對

相信是個信念

牧羊少年說的:

當你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我會對你有信心

對自己有信心

我的選擇是對的

會苦盡甘來的,一切的拖磨都會過去的

 

相信你

也相信我自己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