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0:02:21晴兒

我們

你的工作,你的家在那裡

我的工作,我的家在這裡

我們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至少你會陪我一晚

習慣這樣的模式

生活在城市的兩端

我,很滿足了

有你在我身邊

對我好

傻傻的,笨笨的熊

不是真的傻,不是真的笨

是很甜蜜地,是很開心地

 

感覺到你的不一樣了

希望這次能夠一舉突破

邁向一個確定的未來

 

很想你

從北極熊前腳走的那一刻

海豹後腳就開始想你了

(不過~~海豹好像沒有腳吼~)

(海豹是用身體走路的,總不能說海豹身體在想你吧~>////<)

就是...很想你啦!

兩個禮拜後見囉!

上一篇:一被子,一輩子

下一篇:兩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