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0:59:08La Nuit

烏鴉

最近

我看了一部日本電影 Crows Zero 2

結尾時由男主角講出的一句話

若要讓他選擇

他寧可當烏鴉 也不願當一隻被關在籠裡被飼養的小鳥

因為

可以自由地到處飛

 

其實

現在的我

剛好是從籠中鳥要轉變為烏鴉的過渡期

有時

我會很茫然

有時

我又會努力地到處飛

 

自己的心底好像有好幾個夢想

渴望去實現她們

但 我又很怕

是 因為 我已習慣當籠中鳥

還是 我還沒找到當烏鴉的勇氣

 

.........

做了 就不要後悔吧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