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2:58:37La Nuit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失望"這兩個字該怎麼寫

不要以為我愛管你們

對我來說

你們是shit

 

不能當眾講你是不是

因為 你好面子 身為老師的我 就得要讓你嗎?

可以結交LV等級的朋友不要 非得要那種爛貨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什麼是愛

我吃過的鹽巴比你們吃的飯還要多

我都還在摸索真正的朋友與愛

卻看你們這群國中生滿口道義與我愛你

天大的笑話

 

教育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父母幫孩子背書包 找藉口

真心佩服那些在鴻海郭台銘董事長底下工作的員工

 

 

 

 

 

 

 

上一篇:星星 墜落 acappella

下一篇:一年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