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3:43:48La Nuit

身體要顧

左膝蓋很腫

真的腫到可以叫她小豬頭(剛用原子筆畫了一個豬鼻子)

不過還好 沒跛腳

只是 痛到不能睡

 

以下 是今晚的題外話

一.

隔壁那對年輕的夫妻 終於吵完了

好不容易懷孕 還可以吵成這樣

才稱讚你們不到1分鐘 又開始吵

 

二.

詹姆士池塘先生

請你好好增進你的國語能力

繼上次的基測試題難易度中間偏易後

(池塘先生的解釋如右 : 那我從中間寫好了 因為 中間的題目比較簡單)

到今晚 我跟你說 我左盼右盼你英文及格

你竟回答我 怎麼有可能左盼右盼還不及格

你讓我很圈叉

早就知道你們互抄 還分工合作 幹嘛講出來

 

好冷 不打了

晚安

 

上一篇:天使與魔鬼

下一篇:我要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