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3:03:22La Nuit

When is the game going to be over?

先說 昨天下午 在MRTS旁 看到很有趣的兩幕景

一個女生 牽著兩條狗 臘腸與黃金獵犬

我很調皮的問老公 臘腸不會被黃金獵犬踩死喔?

下一幕

一隻跟主人坐在咖啡廳的臘腸狗 吠一隻路過他們旁邊的臘腸狗

我一直笑 本是臘腸狗 相吠為何事

可愛的老公竟跟我說 牠們在打招呼

我說 最好啦

明明先吠的那隻就是想要挑釁路過的那隻

後來 去街上買飲料 飲料店對面有一間寵物店

我先進去看小小狗 老公買完也跟著進去看

在我們要離開那店時

店裡養的黃金獵犬 竟在牠主人的店門口尿尿 真沒沒禮貌

還是 寶特瓶先生最有家教 會遠離牠主人的洗車廠 隨地大小便 聰明

話說

痞子歐吉桑 你到哪裡去了

很久沒看到你了

女客不要接太多喔 免得你馬上瘋(哈哈哈)

 

昨天 老公買西裝

老公穿起來很好看

老公還請我吃牛排

老公還去剪毛 剪完後 我哈哈哈

好啦 很帥 乖

 

終究還是要面對痛苦的部份

這場惡夢 到底何時才會結束

我快沒力了

為什麼現在的小孩會這樣

不聽話 不受教

真的不祈求你們認真唸書

但請你們完成做學生的基本責任 可以嗎?

Amy廖 你到底在哭什麼

你家死人了喔?

 

上一篇:那麼,何必呢?

下一篇:天使與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