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2:43:53La Nuit

暫離

我 失控了

所以 我選擇暫時離開那裡

因為 再不走 會有命案發生

謝謝我的兩位上司能體諒我

畢竟 跟那群野蠻人在一起 他們是禽獸 我是馴獸師

-------------------------------------------------------------------------

給三兄弟的媽

我不知道你怎麼教小孩的

你現在和你老公拼命賺錢 只為了將來要給他們一人一棟房子

你有沒有想到 他們的人格教育和品行

黃Leo

做你的口試時

我跟你說的話是真的

我想用杯子丟你 想罵你髒話

我沒想到 你的口試成績比黃Neil差

Neil是什麼資質 你是什麼資質

------------------------------------------------------------------------------------------

給台灣的父母

請你們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要生小孩 就要好好教育他們

不然 請你們不要幫社會製造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