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53:33☆傻婷★

6/12體育課

體育課時真的好不一樣唷!因為阿~我們竟然可以跟男生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球一直飛到我那我只是一個旁觀者耶!欺負我嘛!
不過還是有些人會一直搞笑例如用手打球阿!等等..
反正就是這樣!



To:某個人
相信我我可以做好對你的承諾不會背叛你
不要在這樣傷害你自己了好嗎?
放心吧!你說的我會照辦不會違背你的意思
這就等於是我的你的誠意你說的誠意
不會再打給你.不會在任信.會有淑女的樣子.不打人.會變乖一點的
懂得看人的臉色 對吧!
你說過只要我改我跟你的之間的關係和感情就會向一年級剛開學一樣好
繼續打打鬧鬧當個最要好的 ’’好朋友’’
相信我!我會達成你我對你的諾言的!!

上一篇:游 泳 比 賽

下一篇:最ㄅㄧㄤˋ の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