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37:36☆傻婷★

放 學 過 後

一放學之後阿!張舜翔和張家瑋比我先走所以我就到球場找他們!!
只不過我答應他們要請他們一人喝一杯飲料所以我就先去幫他們買飲料
買完以後阿!!我回到球場上就看到他們兩個國一的還有一個8班的在跟高中部的學長打球~他們倆個很厲害唷!!一直被學長們稱讚唷!
但是我問張舜翔一個很蠢的問題:我問他為什麼他會這麼好動?他回答我說: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好動!
他們都跟一群高中部的學長打球好笑~還有一個學長在那邊播報當一個播報員
啊!我只能在那邊站著看都不能幹麻只能在那邊被球打!!
後來啊!8班的那個男的問我是誰張舜翔告訴他:我是他和張家瑋請來的保鏢
好欠打!還好我跟張家瑋還能和平相處~真是不錯的一天!

上一篇:班 導 請 假

下一篇:游 泳 比 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