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39:00特豪〃

無助..

最近的我好煩 開始也覺得自己無能

難道我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很抱歉 我的頭腦暫時無法冷靜思考

我現在心情靜不下來

說的話可能會不經過大腦

誰考慮過我的感覺 我的壓力

我畢竟不是神 我是人 我會犯錯 我也會有不懂的時候

但是這種事情我真的沒育過

情人節那天 我沒電話告知 他小阿姨 我就自行決定回家換褲子

這點我錯 我知道 我也承認

我做錯事 我承認我道歉

被以為是理由藉口未自己辯護

我真的很無言

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

道歉坦承過失 不對嗎

難道要我逃避 還是假裝沒有發生過?

還是我太早去道歉?

我只是很重視這個問題 我也明白如果他家人對我印象不好我路會走的很辛苦

他舅媽說我愛玩,懦弱

沒錯 我是很愛玩 但是我覺得 我並不過分

我還知道分寸 我從不會玩出一堆事情在身上

懦弱 我很不能接受 到底我哪禮讓他感覺到懦弱

是我想太多 太在意別人感受 做事情不夠堅定

讓他感覺到我懦弱

還是其他呢?

我真的不懂

這些都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解決

現在發生這種情況

請妳不要讓我感覺妳再慢慢離開我

不要這個時候不接我的電話

搞什麼沒意義的測驗

這麼做到底有什麼用?

閃我電話能測試什麼?

難道妳不知道 現在的我 很需要妳的支持嗎

我問妳 現在是不是我女朋友 妳說是

那要不要走下去 妳說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 妳的不知道 讓我很痛苦

誰知道我會不會把妳舅媽的事情處理結束之後

妳的心還在不再我身邊

如果不再我這麼做這麼努力的想去解決 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或許 我已經讓妳不信任了 我信用破產

妳說我答應妳要戒煙 我沒戒 妳給我一個叉叉

我真的很後悔當時後這跟妳講

如果我們能從來我絕對部會說出這種話

我跟妳說 煙我戒不掉了 我知道我戒不掉

我的生活環境 家裡 公司 學校 哪一個地方 我能躲過煙

妳說我定力 不夠我也認了

有幾個人 真的能成功戒煙

認識我的朋友才知道 要我戒煙到底有多困難

我國中在家裡 就可以載家人面前刁跟煙看電視玩電腦

跟許多人比起來 算是早拿到煙牌的

我不是沒事著在戒

我的努力 妳沒看見 妳不知道我多努力

妳不知道難受 請妳不要否定我

現在的我 很愛妳

我不想隱瞞 欺騙 塑造出一個好像很完美的自己

等到再一起久了之後 才一下都跑出來

那時候已經太晚了

我爸會跟我媽離婚 其中的原因就是當時我爸隱瞞太多

隱滿道結婚之後 忍受不了 一次表現出來

我媽受不了

當然不光是這個原因 其他得我不想多講

我很不想跟我老爸 犯同樣的錯誤

我想一開始就給妳 我最真的一面

讓妳能接受這樣子的我

我很不希望 談個戀愛把自己

包裝的很完美

讓自己這麼累

讓感情這麼稱

這樣的愛情 一定不會長久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因該是要最自然嗎

我說要戒煙的事情 信用破產

說再多 妳也覺得嘴上說說

我也感覺到疲憊 這幾天我真的不好睡

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些

不要說我都沒在想過妳的感受

或許妳也再煩這些

但是妳不跟我講

我又怎麼會知道

我真的不是神

我沒辦法 看透妳的想法

我只明白妳很沒安全感

我一心想給妳安全感

一心想維護我們的感情

讓他可以長久

妳到底明不明白

或許我再努力妳看不見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怎樣才能看見

妳老是說順其自然 我很怕自然而然就默默結束了

我自己沒做好 我不敢要求妳

我只希望妳 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給我一點點得支持

讓我去面對 解決這一切

而不是讓我感覺妳在離我遠去

說了這麼多 妳也看不到

我只想發洩一下情緒

這是我最近再煩的事情

看的董就看的董

看不懂就算了

別再一直問我了

看的懂得 讓我聽聽你們的想法

給我一點意見

告訴無助的我到底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請不要說愛的這麼累 不如就分手之類的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東西 我不想輕易就放棄

現在的我失去了冷靜 跟判斷能力

做的事情可能會加進太多自己的情緒

雖然這是我的事情

但是我好怕 再錯下去

給我一點意見

我有一種感覺 再錯下去 就要結束了



單純ㄉ〝亭 〞 2008-03-04 21:30:08

厚....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說你ㄟ.....
發生這種事...怎麼都沒跟我說><
或許我幫不上你...但...至少我會聽呀~
我也會給你建議呀~~
真是ㄉ~~~

版主回應
= =最近比較忙囉ˇˇ

時間對不到
2008-03-05 07:47:11
人稱 比廖人帥還帥的 2008-03-01 13:25:22

比較古板的人 只要第一印象不好
即使妳沒做錯什麼 他們也能講的好像
世界末日一樣! 妳怎麼講、怎麼解釋都沒用
即使你做的在怎麼好 他們也覺得沒什麼
更或許會不屑理妳 因為他們認為
他們的想法才是對的 他們看不順眼的人
講的話、做的事都是屁
我不是在消遣妳 也不是說妳們不適合
只是我講的是事實

這種人也不是完全都不好
畢竟誰都想讓自己的女兒
能遇到好的人 能讓自己的女兒生活好過

就跟我一樣 也被他們家的人嫌的一無是處
但是又能怎樣
因為他們說的都是事實
沒有辦法反駁

所以特豪= =
我覺得 人都是現實的
只要妳有點經濟能力
我想沒有人會看不起妳
妳做的事情也沒有人會覺得不好
因為這就是社會

版主回應
妳是誰阿= =

我想要就很難吧

回覆情緒的我

已經想過很多了

要真的了解一個人

真的不容易

就連每天朝夕相處的家人

妳能確定你真的了解他嗎? 未必

我想真的要了解一個人

是需要時間相處的

我想我會想辦法讓他家人了解這些

把能說都說一說

能做的都做完

她們不能了解

我想我會離開吧
2008-03-02 08:24:07
2008-02-29 10:35:50

好長阿 似乎你有很多苦水一樣= =&quot

她舅媽說你懦弱 你一拳ㄙㄟˋ她就不懦弱了!!

沒拉 開玩笑的...

基本上 我討厭那種喜歡以自己喜好斷定一個人的本性的大人 太自以為了

如果我遇到有那種長輩的女生 我會試著朝改變女生本身的心態去努力

大人喔 跟他辯沒用拉 他還不是會拿年紀壓你

會不會抽菸哪有這麼嚴重? 大不了跟她出去別抽就好了!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看開點吧 特豪 我的目前的想法就是不信任女性 所以我的想法會很&quot悲觀&quot

講這樣你應該就懂我的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