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2:15:19楓影

其實我是否在乎?
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自己偏偏不愛別人
為甚麼還是管東管西?
是我給眼前的一切沖昏了頭腦嗎?
到這一刻還沒有想到放棄的念頭
這一個沒有完結的關係
我不能放下的又是甚麼?

想回到過去
但自己卻討厭過去的自己
如果沒有那一切的出現
又或者那一刻的堅持
今天的局面或許會不一樣

最近是否用盡了朋友運
身邊一個又一個的好友和我合不來
我的朋友
我真的是那麼的糟糕嗎?
要怎樣可能劃出一條界線
能讓雙方都可好安然共全?

有多事不知道如何去處理
去忽視, 心裏卻深深不憤
去處理, 心裏卻忍不下心

請不要再煩我了
我們相差半個地球的距離
為甚麼在澳門那邊還要影響著我的生活?
Be considerable... Can you do i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