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7:22:12楓影

下一站...

掙扎著, 掙扎著...

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
當失去的時候才後悔

為甚麼我每次都不能吸取教訓
我戰勝了距離, 無視了時間
卻敗給了那些遺留在心裏的殘舊碎片
誘惑最後令我始亂終棄

遇上了懂得愛我的人
我卻最後放棄了
選擇去追求一個不愛我的人
誰能定立幸福的意義?

在電視劇中說的一句對白說得很對
"有你的那一站, 就是幸福"
或者我已經經過那一站
卻貪心地想知道下一站會是甚麼
離開了幸福的那一站...

我沒有能力將時光倒流
回到那個時候的決擇點
如果那刻我能夠堅持
事情會有更好的結果

我沒有資格去再作出選擇
因為我不配去擁有別人的付出
我不期求甚麼
只要你好好活著, 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出發
那我就足夠了

那些殘留的碎片
只會讓自己繼續活在過去
給著自己無限期的痛苦
讓它自由, 才能令自己活得更好

我會好好記住這只寵物
因為帶給我的不單只是回憶
還有那份深入我心的愛
謝謝您~白鴿

愛情這兩個字
先讓我讀懂何謂"愛"
再去考慮吧

不能給別人承諾
那麼愛還有甚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