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2:07:07楓影

最後的決定

過了好幾天
心情平服多了
最近昼夜間經常冒出你的影子
但我知道這一切早應該結束

心太軟
讓你把我挽留了一次
或者這份愛讓我心軟下來吧
心裏有著傷痕
背著這種責任
身邊無形的壓力真讓我透不過氣來

感情與理智
我最後選擇了理智
在這個交叉點上我必須作出這個決定

在我的角度看
離開你是希望你有更好的生活
能找一個能夠時常陪伴你愛你的人
我在太遙遠的地方
你對我的思念我卻不能滿足

不想辜負你
你期望越高
我壓力越大
這刻
只能離開你
讓你飛翔
給你自由

最後的決定
希望你可以明白
你給我的愛是最多的
我會好好記得你每一滴的愛
好好保存好

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下一篇:劃止,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