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2:29:14歐屁

同學會

大家都在國中同學會

三年沒見面的大家變的好不一樣

變帥變高變美變瘦

 

那天我聽到很多人跟我說

"你醉了嗎"

"欸你醉了哈哈"

 

我還有意識好嗎

哈哈哈

 

 

季雄說我沒有那麼兇了

對阿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在兇什麼

哈哈哈

 

 

阿包還是一樣不跟我聯絡

魚你的頭髮都不見了

亞萍6點半後才出現

鼻屎還是一樣的噁心

小芭有專車接送

阿儒的改變讓大家驚訝

色魔的酒量比我差一點

肥魚跟婆婆都笑的好開心

明靜上了好大學恭喜你啦

筠筑還是一樣很瘦

芮瑩的頭髮變的很酷

小慧變的又高又帥

季雄是辛苦的主辦人

光杰在清心打工可以去找他

黑輪的頭髮怎麼都沒變

大砲先生的鬍子很帥喔

培根還是很聰明

你打球怎麼打成小黑碳了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浩宇一直帶著他的帽子

美腿的腿還是很長

慢慢整個變了一個人

少瑜你坐在我的旁邊

怡伶你怎麼沒來

老芸你是重點人物結果你也沒來

 

這次的聚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下次就期待全部的人都能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