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1:02:49歐屁

還好我沒有聽你的

考完了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好輕鬆

 

 

真開心

放假的感覺真好

 

喂!

那位去澳門的!

記得幫大家帶土產回來阿

我們會感謝你的

哈哈哈

 

 

喂!

那位去打麻將的!

如果贏了錢記得來跟我分紅一下

哈哈哈

 

 

喂!

那位!對拉就你拉!

 想做就去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

哈哈哈

 

喂!

那位你很久沒跟我連絡了欸

都不來找我一下

我就看在你有給我東西的份上

原諒你拉

哈哈哈

 

 

喂!

那位笑聲怪機的

再笑幾聲來聽聽吧

或許我會拿椅字砸你也不一定

哈哈哈

 

喂!

吃早餐囉!

 

我每天早上都會聽到這句話

因為他是我的鬧鈴

哈哈哈

 

 

 

 

 

"你可以不必一直是好臉色  ,

也可以不必一直是笑臉,

 

沒有什麼事是總是、絕對或是一定的。"

 

 

你會知道你做錯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