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02:02低氣壓 °

越來越懂 ღ



我發現 我越來越懂些什麼

每件事漸漸清楚 我看到了些什麼聽到了些什麼懂了些什麼

沒有什麼人或者是什麼事情是讓我害怕的 只要我是沒錯的

你的朋友很屌 ?

在靠杯試試看啊 ! 老娘什麼都沒有爛命一條 - ˇ-

媽的 還不是每個都出一張喇叭嘴 愛該 ?

請慢慢該 !

你也不過就只會對我靠杯靠么而已 ˇ

吵不過的時候就說錢的事 吵不過就惱羞成怒 ! 優秀 ˇ

繼續啊 ! 我微笑以對 ˇ

我想這個家我住的不會長久吧

反正 你自己也說了啊

你好過是靠你自己 但是 你不好過的時候都是大家的錯

逼我離開 請便囉 ˇˇ

真的不痛 ^ ˇ^

我懂了之後 我發現 我看到很多傻子

包括我自己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