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6:20:14低氣壓 °

我懂得 ღ



我知道阿

在你眼裡 在大家的眼裡 我是個廢物

然後呢 ?

廢物永遠不會覺醒阿 ?

我是傻 又不是白痴 你以為我還要相信嗎 ?

手機 已經夠清楚了 你未發送的訊息 我已經了解

別再帶著你面具 !

我最近就會去工作 反正你遲早也是要搬出去跟她住的

所有事都在預料之中 !

我看清你的虛偽 我摘下你帶的面具 我看透了你的謊言

我該做的 我會去做

我會趕快去上班 你等著看我這個廢物醒過來 ˇ

不用任何人再對我說

你覺得 你受傷你回來還有我

那你怎麼不會替我想想

我受傷的時候 有誰 ?

只有眼淚跟那冷空氣陪我

夠了 我想真的夠了

別再欺騙了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