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23:53低氣壓 °

期待也會毀壞 ღ



傻 在感情裡真心的人都是傻的

總是給我無數次的承諾 無數句的謊言

又讓我得到無數次的傷害

你不懂 期待也會有毀壞的一天

愛你的人 你不想珍惜 沒人會勉強你 只要不後悔

你愛的人 你也已經看不清她所走過的腳印 就別在追尋

該來就讓它來 該去就讓它去吧 !

你的謊 我已經不想再看

我對你有多少期待 ?

你難道不知道耐心會被消磨殆盡 ?

你難道不知道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

對你的期待越高我就傷的越重

總在我想踏出去的瞬間 又將我拉住

就算你是我愛的人 我也不甘心為你一生傷悲 !

你太善變 你太虛偽 你太虛幻

我總以為 我不離開我會抓住些什麼

當我睜開雙眼 才發現都是假象

我連我自己 都弄丟了 ...





上一篇:垃圾 ღ

下一篇:等待剛好就好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