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44:04披著羊皮的狼

不是戒不了

記得那天是冬天

夜晚吹著冷風

而我拿著一包剛買的藍淡七星

跑到樓頂

點起我第一根煙...

抽煙的理由太多太多

親情、友情、甚至愛情

抽煙的感覺...

套一句書中的話

是救贖

可以讓我遺忘煩惱

有人問:

為何不喝酒?

我說:

喝酒後我怕自己會離開世界

抽煙時,我都有跳樓的感覺了,

何況是喝酒呢?

煙對我來說,不是生理的成癮

而是心理的癮

常有人說

我是煙鬼

越抽越濃,越抽越兇

但你們知道嗎?

我心中的痛

又何嘗不是越來越多呢?





能戒



我又該拿什麼

去減輕

所謂的"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