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2:06:14TERRY

小琉球之旅

GO GO 小琉球
星期五  一下完課就拼去坐車囉~
成員
我 系哥  羽彤  河童  韻智  韻男友

上了車  一群吵鬧的的孩子
嘰哩呱拉~太壞囉~
害系哥睡不著 哈哈
還好我很容易睡的

到了高雄
在等車的地方

彤跟河童一直跑來跑去的~你們不累阿

後來坐車到屏東坐船~
6:00到
7:00才有船~
=口=’’
預估錯誤囉~

上了船~
途中出現好動妹妹
一直拿玩具在玩  而且還是會發出聲音
刺耳.....
沒想到



不行了吼  別在玩拉   去吐一吐吧
好動妹妹暈船  ~

到了小琉球囉~
先進民宿拉
大家  冲個澡
就準備要GO  GO
我們一開始就要來個環島囉~
一下子就拿到車鑰匙
還在想說要不要安全帽呢
結果一看~

整個島 根本沒人有安全帽嘛!
..........

機車分配

我跟彤  系哥跟河童  韻跟韻男友

到處看風景名勝阿~
整個就很美阿

在山豬溝里
還看到一些不錯的風景~


而且大家還在拍一之毛毛蟲勒
 哈哈
好玩




還有到海灘唷~

真是好地方拉~

說實在根本沒來過的說 

大家都很HIGH阿

其實是來看美女的拉阿   噓..........
繞阿繞  ~這樣玩一玩拉

大家後來就回民宿睡午覺

天阿  明明逛了很久的感覺的說哈哈

一睡到6點 ~   一群來小琉球睡覺的孩子

晚上我們烤肉~

老闆你太省囉  6個人  食材就剛好6份~
挖哩勒

其實還好OK 
而且那裡好多貓~


想吃嗎?  貓兒  你想太多囉
哈哈

後來還放煙火勒 ~
配合島上的活動~
還真是美的說

回到民宿  

慶祝11月的壽星囉~
系哥跟韻智拉

恭喜拉~

吃的很高興~

不過拜託一下  地板要擦乾淨拉
濕濕滴>’’<  要是晚上螞蟻從我腳邊爬過是很恐怖滴
ㄏ哈哈  

睏~~~~~~~~
隔天了~  哈哈  大家都睡的很晚

其實都有醒  只是又繼續睡囉

原本要去坐玻璃船.不過聽說視線不良
就沒了~  可惜拉~
後來大家騎車去逛逛~
準備離開了~

坐船到屏東拉
我們坐了一位載客先生的車到高雄
天阿~
你們這群瘋子
最好是一值在那邊唱什麼好聚好散拉  你不愛我的

把你們推下車~
哈哈
後來坐阿囉哈回台北囉~
坐在前面很安靜滴

唯一美中不足 


吸燒酒螺的聲音也太大聲了吧=口=
哈哈


這2天1夜的小琉球之旅  真的很不錯唷~

好玩
松鼠 2007-12-19 19:59:04

我的即時掛了
有事情要聯絡打手機吧= =
或簡訊

PA 2007-12-18 14:48:53

我來這邊看看你啦~~~

=ˇ=看來很不錯喔!~~


= =++下次看到我在嗆我你就知道了

哈哈!!!!

PA 2007-12-18 14:48:50

我來這邊看看你啦~~~

=ˇ=看來很不錯喔!~~


= =++下次看到我在嗆我你就知道了

哈哈!!!!